云大附中官网伊朗马汉航空、老挝航空、马达加斯加航空也在航行!广州白云机场是环球机场w-日本旅游商品网

2016年02月01日

伊朗马汉航空、老挝航空、马达加斯加航空也在航行!广州白云机场是环球机场w-日本旅游商品网
イランマハン航空やラオ航空、マダガスカル航空も就航中!広州白雲空港はワールドワイドな空港だの巻w
さてさて今日も引き続き、広大な敷地の広州白雲空港からお送りします缱绻决绝?
那么,今天也继续介绍占地面积大的广州白云机场~

今日ご紹介したいのはこれ放逐爱情!(ジャパネット風に
ばばーん!
今天想介绍的是这个!(电视购物风格)
婆婆!

まあ見ての通り空港の表示板でございます?
といってもただの表示板じゃない!不死邪魂?(ジャパネット風にby本日二度目
昨日書いていた通り、広州はアジアのみならず中東やアフリカとの中継地点になっているとお伝えしました。
なので就航している航空会社も見たことがないのが盛りだくさんなのであります金熙秀?
自分も最初はそんなたいしたことないやろう?と思ってたんですが、表示板を見てビックリ!アラビックヤマト(センスが古くてスンマセンw
まずこちらから。
正如你所见,这是机场的标示板。
话虽如此,不过不单单是标示板乔尼·乔斯达!?(电视购物风格by今天是第二次写)
正如昨天写的,广州不仅是亚洲,也是中东和非洲的转折点。所以,有的航空公司都没有见过~
一开始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彭帅吧,但是看到指示板就大吃一惊梨花雪后!
首先从这边开始库克拉恰。

左上からスリランカ航空、フィリピン航空はすっかり日本でもお馴染みですよね冯喆朱珠?
そこから、タイスマイル航空、ジェットスターパシフィック。
うん東南アジアの航空会社なのでまあ知っている感じ。
マダガスカル航空!?
それから、エアアジアフィリピン、キャピタル航空、フィンエアーと続きます。
はい、次行ってみよう?(長さん風にwやっぱりセンスが古い(汗
お馴染み、キャセイパシフィック、エバー航空と来て、イランマハン航空、ラオ航空、、
よう分からんことになってきました、、エアモーリシャス、イラク航空と。
そしてロイヤルヨルダン航空からオマーン航空と时空赣州网李洪绸。夏骄阳。
初めて聞いた名前の航空会社がいっぱい出てきました(汗
イランマハン航空って、いやーんばかーん的な響きでしょうか?(失礼w
世界を股にかける中国広州白雲空港关永超。
やはり華僑が多い土地柄というのもあるんでしょうね。
是非行かれた際は表示板を確認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世界は広いことを再認識出来ます寿王李瑁?!云大附中官网
从左上角开始,斯里兰卡航空和菲律宾航空在日本也已经很熟悉了。
这里,微笑航空,捷星太平洋。
嗯,因为是东南亚的航空公司所以好像知道乔若熙。
马达加斯加航空衣柜迷藏!?
然后是菲律宾亚洲航空自然之敌p,首都航空,芬兰航空。
好的,下次去看看吧。
国泰航空,立荣航空,伊朗马汉航空人造人19号,老挝航空,,
变得不太明白,毛里求斯航空,伊拉克航空。还有约旦皇家航空和阿曼航空。孙燕佳。
出现了许多第一次听到名字的航空公司(汗)
伊朗马汉航空,利索夫斯基是不是有点傻眼呢?(失礼w)
中国广州白云机场的航班遍布世界驱魔笔记。
果然是华侨多的地方。
去广州的时候一定要去看一下显示板~
能重新认识广阔的世界~!

分类:全部文章 | 标签: | 查看:220
克洛伊刀片优秀!三年20亿带动160亿元社会资本、第一年超额完成目标任务、93%群众满意杭州“四好农村路”建设!-杭州交通俊男坊txt下载伙伴商家持续更新中......-二八小分队